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积跬步与至千里

如果你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就不能只是旁观,而要懂得contribute。
你不可能立刻让事情明显改观,但是你却可以让他朝好的方向靠近那么一点点。
正是这一点点体现了你存在的价值,也正是这一点点,说明你对这个社会还抱有希望。
 
我很喜欢豆瓣,但是不可能一下子帮他解决所有的问题,所以我选择了帮他修正一个错误。
我很高兴他们能够回复,至少说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也说明了我想贡献自己力量的虔诚心态没有被一个虚假的问题提交框所欺骗。
如果我们的国家也提供了同样的BUG提交机制,并且有一群人和豆瓣一样认真地处理所有提交上来的问题,那该多好啊?

没有评论:

博客归档